close

theobroma : 希臘語  意思是「神的食物」

嚴格說起來

應該是種高熱量的危險食物吧 !!

所以神都很胖  (被雷劈

 

1999年

我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

遇見一種充滿了奇妙滋味的巧克力

在口中彷彿一道黑色暖流融化在舌尖

一直是我無法言說的感官經驗

沒有辦法讓妳跟我一起品嚐這塊巧克力

一直是我心底的遺憾。------ chochoco

   (1999年我們還沒認識 @ @ )

 

 

雖然之前也是我給妳

但找了很久

chochoco是最意外的收穫

連我都深深著迷

只是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發生了很多事

還是想讓妳嘗嘗它的與眾不同

 

是不是每一個巧克力的背後

都有一些故事

說不完的故事

Happy的故事

所以才是theobroma

 

chochoco  

我們就忘記那天的事吧 
這也是和妳的默契

只有chochoco
讓妳甜在心頭的感覺 
這樣就好了 XDD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a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