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禮拜一

就是最想要上體育課 (大概吧

 

多棒的體育課

保齡球捏 ~

 

找到最愛用的粉紅色8磅 (對啦 我拿8磅不行唷

開頭就2個strike

不過今天挑戰抓火雞還是失敗了 囧

就差那麼2支 

小開花 >"<

 

今天一開始大家都超high的

除了柏凱 哈哈

high到惠婷居然抓住火雞了

最後我少了她20分

就差那隻火雞 >"<

 

第二局和心雨打得不相上下

都會有小出槌 XDD

最後還是我贏了 @ @

息怒呀 ~ 心雨 >"<

 

BIMG0414.JPG

 

1號是我

是我第一次抓到火雞的分數

也是目前打過的最高分

還沒超越過 囧

火雞餐只能吃一次嗎 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a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