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事情若不講出來

不管是誰都不能了解

但結果是

妳不需要承擔我的負面情緒

是誰說無論什麼事都要說出來 要共享










或許在妳需要依靠的時候

我一直都在

但偶而我累了

需要依靠 . 任性一下

旁邊是誰 ?  









將自己武裝起來

負面情緒收藏給自己

妳再也不用來承擔

把我的快樂與高興

交到妳手上

讓妳開心

這樣就夠了

我的負面情緒

妳承受不起

對我來說

每一件能讓妳開心的小事

就是我最重要的事








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

就像我孤單的腳步聲一樣

這孤單的腳步聲

無法震動地球

也無法振動誰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a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